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成果

研究中心部分荣誉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2-30

经推荐、专家组评审、单位公示、杭州市“五个一批”人才工程领导小组审核、市委宣传部批准,杭州市首批“五个一批”人才工程选拔工作日前结束,陈星主任入选(学术理论界人才)该人才工程计划在杭州市选拔有较高学术造诣的理论专家、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含名编辑、名主持人)、出版专家、名艺术家和优秀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专家,为文化强市建设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20061215,杭州市委宣传部发布该人才计划的入选文件,并提供了专项资助经费。本次共有6位人士入选杭州市首批“五个一批人才”工程,名单如下:

杭州日报集团副总编辑、都市快报总编辑   

杭州越剧院一级演员  谢群英

杭州出版社副总编辑  徐吉军

杭州师范学院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主任   

杭州市文联一级作家   

杭州市委党校教授  胡序杭


200738,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人事厅联合发文(浙宣干[2007]15号):公布了第2批浙江省“五个一批”人才名单。经推荐、专家组评审、单位公示、浙江省“五个一批”人才工程领导小组审核、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会议研究,浙江省第2批 “五个一批”人才工程入选名单确定,陈星主任入选(学术理论界人才)。这是陈星主任继入选杭州市首批“五个一批”人才工程后,又一次入选更高层次的人才培养计划。

 


陈星主任于2007125受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学科组专家。该专家组主要负责浙江省各级各类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评审和成果的评奖及学科咨询。专家组成员均为所在学科在浙江省的代表人物。

 

 

 

 

 

 

 

 


由浙江省平湖市教育局、共青团平湖市委和少先队平湖市工作委员会主持的2007年度浙江省平湖市红领巾事业功臣评选日前揭晓,陈星主任榜上有名。自2004年起,平湖市叔同实验小学为本中心的艺术教育基地。多年来,本中心一直支持该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设立了一年一度的“叔同艺术教育奖”、“叔同艺术新苗奖”,并在文化讲座和艺术活动策划等方面给予该校以积极的支持。

版权所有 © 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38幢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801 传真:0571—28865801 E-mail:ccxx1957@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38幢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801
传真:0571—28865801 E-mail:ccxx195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