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钱江晚报》继续报道“弘丰公园”

来源 : 弘丰中心     作者 :      时间 : 2015-05-14

2015320日,《钱江晚报》继续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二)《斥资上亿修复公园,颜值超高:这个春天,来杭师大旧址公园踏青吧》,称:

杭师大原有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如今成为了杭州公馆园区中的弘丰公园。融信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这一建筑的原貌,并邀请了古建筑专家进行修缮。

image0-2

 

327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三)《春天的杭州,喝茶何必西湖和梅家坞:今春喝茶,要去公馆品“龙井邂逅大红袍”》,称:

如今,在杭师大旧址的土地上,融信斥巨资修复的弘丰中心,成了杭州人心中,西湖与梅家坞之外,品茶、会友的新去处。

image02-3

 

331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四)《“繁华地段+低密度居住杭州公馆让理想照进现实:西湖边,老文教区电梯洋房还有吗》,称:

杭州公馆位于杭师大旧址上,融信大手笔地投入1千万修缮弘丰中心,并保留了杭师大内珍贵树种,打造城市繁华地段一处稀缺的静谧之地。

……花园洋房小区核心位置,其中1号楼、2号楼与修复好的弘丰公园仅一路之隔。洋房主人可在阳台上欣赏弘丰公园秀丽精致。

image02-4

 

43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五)《洋房大盘里的无遮挡独栋高层:如今,这样看得见西湖的景观高层卖一套少一套》,称:

3幢天幕高层避开市中心林立高宇,呈“一”字形排开,极目远眺可见西湖胜景。更有沿余杭塘河公园与弘丰公园两大城市主题公园环绕,这是

周边小区甚至杭州市中心都少有的稀缺高层景观。

……南面另一处是江南古典园林——弘丰公园。仅是杭州公馆景观园林和弘丰公园,融信集团就斥资近亿元打造。弘丰公园位于融信杭州公馆的南侧,举步即达,这座充满人文光辉的公园几乎成为了杭州公馆的私家园林。

image2-5

 

48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六)《这里要建万象城?老文教区缺少商业综合体的空白,谁来填补:“西溪商务城综合体”会是啥模样》,称:

对城西,尤其是老文教板块的居民来说,周边的教育、医疗等配套已经很成熟,如行知小学、物美超市等。融信修缮的弘丰公园建成后,还为这个区域的居民带来了稀缺的景观资源。

image02-6

 

410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七)《西湖之外还有好去处——老文教区住户新爱好:到杭师大公园踏青》,称:

住在枫华府第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以前散步常去杭师大操场旁的那片樟树林,现在樟树林没有了,所幸的是弘丰公园修缮后被保留了下来,当初纳凉的亭子、散步的“情人坡”都还在,都是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杭师大的旧貌。他和他的邻居们还保留着以前的习惯,时不时到弘丰公园走走看看。清明节的三天假期里,记者也确实在弘丰公园看到不少前来踏青的人,不乏翠苑等周边社区的住户。

image02-7

 

414日,《钱江晚报》发表“百年杭师大的前世今生”系列报道(八)《2015〈读地手册〉发布,翠苑单元商业地块将推出:城西利好:杭州公馆前将建大型综合体》,称:

据了解,杭州公馆意向客户中,很多是区域内的住户,他们打算买杭州公馆高层公寓,改善居住环境。同时,他们对区域极为熟悉,知道杭州公馆临近一座大型综合体,这些意向客户对于未来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商业综合体的配套非常满意。

image02-8

 

版权所有 © 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38幢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801 传真:0571—28865801 E-mail:ccxx1957@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38幢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801
传真:0571—28865801 E-mail:ccxx1957@163.com